台商区:同城大道深夜查获两部“百吨王”

zz.fjsen.com  2020-06-03 12:03: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凌晨2:00左右,漳州台商投资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同城大道查获两部“百吨王”渣土车,其中一部车货总重109吨,超限78吨,超限率达251%。另一部车货总重104吨,超限73吨,超限率达235%。

据悉,近日漳州台商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漳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应急保障分中心反映,同城大道多次发生“滴洒漏”事件,路面大面积污染,严重影响道路行车安全。接到通知后,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针对渣土车“夜间偷运、多拉快跑”的运输特点,强化夜间巡查。

2日凌晨,夜间巡查小分队在同城大道巡查时,两部渣土车进入执法人员的视线,车身明显加高、车胎严重下沉、沿途滴撒渣土。执法人员立即示意其就近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引导其进入指定停车场过磅检查。目前两部车都已查扣在停车场,并移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推进,超限运输、路面“滴洒漏”现象日益增多,大队将以迎“国评”为契机,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和超限治理,实施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从路面执法、源头管控、信息共享、严罚重处四个方面入手,持续强化道路运输秩序管控,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高育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