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靖城中学与漳州一中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zz.fjsen.com  2020-06-04 10: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漳州高新区靖城中学举行了漳州一中与靖城中学结对帮扶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此举将有效提升高新区学校办学品位,补足教育短板,推进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区社管局局长李秋龙主持,由漳州一中校长林顺来与靖城中学校长庄民财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为期三年的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协议明确,漳州一中与高新区靖城中学将通过学校管理优势互补、教师定期交流培训、联合举办教学研讨活动、教育教学信息交流等方式,充分开发、利用、共享两校的教育资源,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据了解漳州一中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名校,办学质量优异,在福建省内外享有盛誉,是一所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素质一流、声誉一流的省一级达标校。而高新区靖城中学是一所新学校,学校在硬件设施、办学条件上还在不断完善,要办成完中校,现有的师资结构、学校管理都较薄弱。

通过签订结对帮扶协议,能够有力地推动靖城中学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有新的突破,教育质量有新的提升,办学实力有新的增强。(曾晓婕 陈志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