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各套班子领导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

zz.fjsen.com  2020-06-10 20:1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以来,龙海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市各套班子领导带队前往各个乡镇,围绕主体责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年终收官考核验收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加强各镇村之间交流学习,达到“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目的。

5月28日,龙海市领导李晖、李伟民到白水镇检查指导山边村和下辽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镇、村干部要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白水镇党政办)

6月2日上午,龙海市领导王劲东、蔡丽枝带领市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组到双第华侨农场开展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建档立卡户家中,市领导都认真查看他们的居住条件、生活环境,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经济收入、身体健康、子女上学等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市领导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交叉检查的必要性。针对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双第华侨农场)

6月3日,龙海市领导林文生、苏诚斌带领市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组到东园镇开展入户走访并召开反馈会。(郭建彬 文/图

6月4日,龙海市领导蔡国荣、郭翠琴带队到白水镇方田村、郊边村实地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检查“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用水安全落实情况,并在随后召开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反馈会。(苏伟鹏 文/图

6月4日,龙海市领导王劲东、李晖带领市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组到港尾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反馈会。市领导强调,港尾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交叉检查的必要性。针对反馈的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立即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黄俊威 文/图

6月4日,龙海市领导许伟宏、李伟民带队到紫泥镇溪洲村、西良村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检查“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随后,召开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反馈会,要求镇、村干部要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共同努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陈凯 文/图)

6月4日,龙海市领导张碧兰、林茂成带领市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组到浮宫镇八坑村调研贫困村稳定脱贫情况,并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反馈会上,市领导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动态管理,规范标准台账,要针对反馈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陈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