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武装部: 全面落实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目标

zz.fjsen.com  2020-06-10 1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6日上午,漳州高新区武装部组织各村镇民兵连长和专武干部参观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试点成果并召开武装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林琰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观看了长福村民兵连“一室一家一库”即办公室、青年民兵之家、物资器材库,各类职责牌、国防教育园地、民兵誓词、10位英模人物画像,各种消防、防爆器材,防汛、民兵携行物资等,各类登记统计从无到有、从旧到新,各项工作从弱到强、从次到好的逐步规范。

靖圆办武装部按照区办合力“一步到位、规范建设”的要求,打造的村民兵连和靖圆办武装部,整洁的办公室、齐全的装备器材、规范有序的各类民兵工作资料给民兵连长们留下了深刻、直观的印象。会上,高新区武装部对各村民兵连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下发规范化建设明细表和实施计划,重点抓好未达标民兵连的建设,实现全区民兵连规范化建设整体推进、平衡发展。

今年以来,高新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办室、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漳州军分区动员处《关于全市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文件精神,按照“软硬兼备、配套完善、规范实用”的原则,突出提高规范化建设为重点,采取多措并举,达到组织健全、制度落实、规范配套的目标。

区武装部立即成立以区人武部部长林琰标任组长的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领导小组。按照达标单位抓巩固提升,未达标单位抓规范建设,区分层次,突出重点,区武装部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制,深入一线调研,实地解决民兵连部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程强化跟踪管理意识,全面落实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目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