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06-11 20:5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召开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两高”沿线环境整治推进会,总结通报三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进参加会议。

会上区建设局通报了当前高新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高”沿线环境整治等三项工作进展情况与存在问题。市领导小组组长陈杰奇对房屋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

最后陈建进对三项工作下阶段的推进重点进行部署,强调:

一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主动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是“两高”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房屋大排查大整治任务要进行问题再梳理,将具体问题清单化、表单化,加大力度推动基础工作;

三是确实采取有效措施,最大效率安排调度现有力量,针对问题清单协同作战,确保三项工作可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市包片组、颜厝镇、九湖镇、靖圆镇办,区科经局、社管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局、执法局、生态分局,九湖包片组、颜厝包片组、靖圆包片组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苏佳晖 曾晓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