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6月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06-12 08:52: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全市6月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保持坚定不移抓发展的思维定力,强化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知重负重,迎难而上,扎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半年正增长、全年夺胜利”。市长刘远作具体部署。

邵玉龙强调,一要保持思维定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围绕项目转,聚焦产业干,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以工业化、产业化思维发展壮大现代农业,千方百计扩大消费、激发三产活力,着力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谋划推进项目,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加强要素保障,围绕“两新一重”加快策划生成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奋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半年和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各地各行业部门实际情况,全面梳理,对标找差,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想方设法抓紧迎头赶上,全力确保目标完成。三要强化系统思维,完善机制抓落实。建立常态化的协调调度机制和推进重大项目的超常规机制,对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实行表单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以体制机制的不断优化和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推动工作层层落实到位。

漳州市领导张琳光、沈志平、方木荣、谢毅泰、黄井南,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发改、工信、农业农村、商务、统计等部门汇报了经济运行态势和有关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