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获AHA心血管急救培训基地资质

zz.fjsen.com  2020-06-16 0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伟鹏 文/图)近日,“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授牌及签约仪式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行,此举标志着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生命支持和急救技能培训能力得到国际相关权威组织认可,成为闽西南首家获AHA认证的涵盖基础生命支持(BLS)和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ACLS)课程的培训基地。

据介绍,美国心脏协会是全球心血管领域最权威的专业组织之一。漳州卫职院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获该组织授权后,可面向医疗技术人员和普通大众开展BLS、ACLS两个级别课程培训。学员通过培训合格后,授予由AHA认证的BLS/ACLS学员证,该证书国际认证,全球通用,被列为全球十大最有价值证书之一,对申请留学、求职外企有显著优势,是国际健身教练资格考核、国际马拉松赛事保障队员必备证书。

依托该中心,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引入国际标准的急救操作技能,建立了一支具BLS、ACLS导师资质的高水平急救技能教学团队。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工作,履行医学院校的使命与社会职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