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 任免一批干部

zz.fjsen.com  2020-06-16 09:12: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刘加来、方木荣、余溪、欧龙光,秘书长沈茂欣及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谢毅泰,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各级人大机关要深化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履职尽责,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提升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和市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李勇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李亚树为市政府秘书长,曾建新为市民政局局长,吴凌真为市商务局局长,蓝良木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免去曾建新的市商务局局长职务,免去陈彪的市民政局局长职务,免去张文力的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会议还任免了一批市法院审判人员。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漳州市本级2020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常委会关于批准该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常委会关于批准该报告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应急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规定》(修正案)。(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