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22名公务员

zz.fjsen.com  2020-06-16 09:14: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公务员局昨日发布公告,计划遴选部分市级机关副科级领导职位3个、职级职位14个,共计22名公务员。符合条件者可于6月19日17:00前登录漳州市公务员公开遴选网(lx.zzksbm.com)进行网络报名。

据了解,此次我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是面向漳州市市级以下(不含市级,下同)机关,中央及省、市级机关设在漳州市市级以下机关(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下同)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在漳州市市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在编在岗且符合特定条件的工作人员也可报考。报考本次遴选,须按干部管理权限,事先征得所在单位及其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漳州市外机关(单位)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名参加此次公开遴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须现场查验报考者本人的动态“八闽健康码”(“闽政通APP”),“八闽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参加考试。笔试时间为7月26日(星期日)9:00-12:00。笔试内容侧重于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闽南日报记者 吴丽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