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运输管理所组织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zz.fjsen.com  2020-06-16 11:0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强化公交车驾驶员的反恐反暴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实战能力和应急自救技能,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1日下午,漳州台商区运输管理所组织角美公交公司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共有60余人参加。

此次演练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反恐防暴动作分解、消防演练以及车内应急逃生的使用方法,演练过程中考验领导小组和驾驶员、场站管理员的各方协调配合能力,增强在突发应急情况下的临场应变能力。此次反恐防暴动作解说人员手把手教授了安保人员盾牌与钢叉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详细地解说了对抗恐怖暴力的应急手段,增强了从业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与凝聚力。同时也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正确的操作规范,安全员现场进行模拟实战,演练活动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公交公司对于突发应急事件的组织管理水平,强化从业人员的反恐反暴、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应急处置和应急疏散自救能力,为乘客出行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高育玲)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