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交通执法重拳出击 一日查获2辆黑车

zz.fjsen.com  2020-06-17 1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6月16日起,龙文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私家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和整治黑车非法营运违法犯罪行为,向一切黑车非法营运行为亮剑宣战!

16日上午,大队执法人员在龙文区中国建设银行漳州龙文支行路口执法检查时,发现一辆闽E-89P**丰田牌小轿车正在下客,执法人员随即将车拦下。

经现场调查询问,该车通过滴滴快车软件平台接单招揽乘客后,从龙文区文化中心北门开至目的地龙文支行,驾驶员也已收取车费。该车并无相关营运证件,当事人涉嫌未取得《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资格证》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违法行为,目前该非法营运车辆已被暂扣,待进一步核实后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同日一起查获的还有闽E391***丰田牌小轿车,2辆皆涉嫌非法营运。

龙文大队副大队长表示:“在打击非法营运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定时巡查与错时巡查结合,特别是加强黑车非法营运高发路段的巡查管控,集中整治辖区客运市场秩序。”

执法人员提醒,一般乘坐非法营运的私家车,乘客没有安全保障,一旦出现问题很难及时维权。因此,广大乘客千万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蓝颖)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