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绿璇到长泰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企业

zz.fjsen.com  2020-06-19 17:4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上午,长泰县长蔡绿璇到长泰经济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强调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方位推动长泰高质量发展。

蔡绿璇一行先后来到凯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鑫华成集团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并走进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企业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中,蔡绿璇指出,工业企业是保障县域经济稳步发展的重要引擎,是稳就业、稳预期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实工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强化服务意识,着力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了解企业在建设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全面落实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产销对接力度,加紧工作调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指导和实际帮助;要优化完善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园区环境建设,努力完善配套设施,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大力促进资源要素、产业要素向园区集聚,着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不断激发企业主的创业激情;要抓紧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动一批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杨伟江)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