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一路肩被挖出长达数百米的“长龙”

zz.fjsen.com  2020-06-19 10:4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迎国评”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近期,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持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排查并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打击涉路违法行为。

6月15日,执法人员巡逻至县道587线新楼村路段时,发现有施工队正使用挖掘机进行挖掘作业,道路两侧路肩被挖出长达数百米的“长龙”。根据多年的巡查经验,执法人员判断出该施工队可能涉嫌违法挖掘公路,于是上前询问。经调查,该施工队是某集团公司雇佣的,该项目属于诏安县诏平线(新楼至大布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该集团公司在施工之前并未向公路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属于“擅自占用,挖掘公路”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扣留2部挖掘机,对该涉路违法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并责令施工队停止施工,落实现场的安全措施,拉好警戒线。

6月18日,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依法对该集团公司处以6000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将路面恢复原状。(沈桐莹)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