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浦南布坑新村完成宅基地自选工作

zz.fjsen.com  2020-06-20 13:3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9日,实施整村搬迁的浦南镇布坑新村建设项目开始进行宅基地自选。截至目前,宅基地自选工作已全面完成。

当天上午,当笔者到达浦南镇布坑新村新址时,现场已是熙熙攘攘。首批选地的村民一边参考展板示意图一边实地考察选择自己心仪的宅基地。

据了解,浦南镇布坑新村建设是漳州市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建设重点项目之一。规划建设73栋244套居民住宅,用于安置227户被拆迁户。宅基地分为90平方米和110平方米两种户型,限高三层,在完成选择和交付手续后,村民需按照设计图纸完成建设,并按统一立面要求完成外墙装修。当前,地基建设已经全部完成。

布坑新村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村民住房困难的问题,同时分片布局停车场、幼儿园等与生活服务相配套的公共基础设施以及绿化美化工程。届时将彻底改变布坑村原先的垃圾堆积、沟渠淤塞等脏乱差现象,美化居住环境,提升居住质量。(欧阳景欢 郑锡鹏 江琤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