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经济开发区创建平安活动

zz.fjsen.com  2020-06-22 10:5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云霄经济开发区联合县禁毒办、县妇联、团县委等部门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以及“平安三率”暨反诈骗、禁毒、反邪教、反家暴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首先在动车站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关禁毒、反诈骗、铁路护路、安全生产等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

随后,志愿者一行到云霄经济开发区第一学校继续开展宣传活动。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及预防措施、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开发区及县妇联、团县委志愿者们在操场为同学们分发了反家暴、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反家暴等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纸巾、袋子、笔等各类宣传品500余份。通过宣传,不仅提升了群众对反家暴、禁毒、反邪教、法制宣传、平安家庭建设、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的了解,还扩大了群众对平安创建活动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蔡惠玲 方政鑫)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