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土楼景区:紧握社会安定稳定“晴雨表”

zz.fjsen.com  2020-06-22 16:50:29  陈天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平安景区建设,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紧紧围绕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这个核心,紧紧抓住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这块“晴雨表”,强化宣传平安建设工作,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开展平安景区建设“十个一”系列活动,为景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十个一”系到活动主要是:一场会议;一张宣传单;一轮进村入户入校;一条标语;一次圩日摆摊;一场演出;一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一次巡逻;一次督导;每日一提醒。


  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充分发挥各包村干部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作用,做到矛盾纠纷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景区,筑牢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道防线。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见警率,净化社会风气,增强了群众安全感。通过这些活动,有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让群众切实了解平安三率建设工作,支持政法工作推进。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沟通交流,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平安景区建设工作中,让群众掌握更多的平安建设知识,共同维护南靖土楼景区的平安和谐环境。(陈天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