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规模工业经济加快回暖 八大产业降幅收窄

zz.fjsen.com  2020-06-23 22:0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面对疫情蔓延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芗城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突出抓好各项稳企促产措施,行动早、调度紧、措施实、见效快,有效消除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影响,推动企业达产达效。

近日,笔者从区统计局了解到,截止4月,芗城区区属规模工业完成产值296.56亿元,同比增长3.7%;增加值完成70.80亿元,同比增长3.4%,产值、增加值增速位居全市各县市区第一,领跑全市。其中钢铁、汽配、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农副食品加工、食品饮料、木材家具、文体印刷八大产业完成产值264.88亿元,同比增长5.43%,除汽配、钢铁两大行业部分车间停工检修,产值增幅有所回落,其他六大行业降幅持续收窄,特别是电子信息和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由负转正,增幅回升23.03和21.31个百分点,规模工业经济运行呈现回暖加快的态势。(吴高邻 郑锡鹏 钟飞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