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聚焦问题狠抓整改 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zz.fjsen.com  2020-06-24 10:22: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市委政法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忠诚品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整改作为巡视整改的首要任务,把整改工作与深化“大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服务保障发展统一起来,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政法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发挥牵引作用,狠抓整改落实。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扛起巡视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以平安建设考评为抓手,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加强跟踪督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要强化使命担当,争当发展先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全国文明单位为牵引,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全面落实保安全、护稳定、优服务任务,为加快建设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增添动力。  (陈悦)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