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无证且饮酒 弟弟仍借车给他 结果双双获刑

zz.fjsen.com  2020-06-27 10:4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哥哥无证且饮酒 弟弟仍借车给他 结果双双获刑

6月26日,长泰检察院公布一危险驾驶典型案例。案中一重庆小伙刘某将车交给无证的哥哥酒后驾驶,途中,哥哥连续碰撞到路边停车位上的车辆,造成5车局部受损的交通事故。结果,兄弟双双获刑。

去年12月28日23时许,刘某在明知哥哥刘某海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且已饮酒的情况下,应刘某海的要求将自己的小型轿车交由刘某海驾驶,载其从长泰县岩溪镇锦鳞村往岩溪镇区方向行驶,行驶至岩溪镇天妃宫外广场时,碰撞到停在停车位上的三辆轿车及一辆轻型普通货车,造成5车局部受损的交通事故。

事后,刘某海报警,后被进行酒精呼气检验并抽取血样送检。经鉴定,刘某海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73.8mg/100ml。经交警部门事故认定,刘某海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最终,刘某海因危险驾驶罪分判处拘役二个月十天,并处罚金6000元;刘某因危险驾驶罪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黄从余 刘秋玲)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