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会

zz.fjsen.com  2020-06-29 09:13: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7日,漳州市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暨围绕“两新一重”谋划生成重大项目推进会,对全市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推动。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黄井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上半年目标任务,建立常态化调度和推进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措施、对标找差,充分挖掘各自行业领域的支撑点和增长点,全力以赴稳增长、保目标。要围绕“两新一重”加快布局和建设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加快实施新老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行动,结合各地现有产业体系和企业本底,找准结合点和落脚点,努力从政策导向、区域规划、短板弱项中策划生成项目。要积极探索我市新城建设的方向和路径,加快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因地制宜,分轻重缓急,实施一批补短板项目,把短板补到最关键的领域。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方法,充分用好项目服务攻坚抓手,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