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交通执法大队召开治超工作联席会 规范治超秩序

zz.fjsen.com  2020-06-30 14:2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9日下午,龙文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区交警大队召开上半年联合治超联席工作会议,就迎接“十三五国评”期间如何进一步规范治超秩序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会上,两家就《龙文区交通 公安2020年联合治超勤务安排》进行了探讨,明确了联合治超时间、人员安排和工作流程。会议还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对治超工作不能放松,务必将治超行动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国评”治超工作任务。二是加大执法力度。继续保持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制度化、常态化,每个月至少安排2次联合执法,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纠,交通对查获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严格实施卸货直至消除违法状态,交警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同时,大队按规定对联合治超案卷进行收集备份,按照"一超四罚"要求进行信息抄告。

会议最后强调,两家要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强化联勤联动、加强信息共享、加大治超力度、形成治超合力,特别是加大“百吨王”治理力度,全力推动辖区路政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

(蓝颖)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