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签约3项目 开拓信息产业“新蓝海”

zz.fjsen.com  2020-07-01 09:44:26  陈志远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签约现场 卢丽娟摄

东南网漳州7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卢丽娟 通讯员 刘钦赐 文/图)7月1日上午,漳州芗城区信息产业意向项目签约仪式在金峰众创园举行。本次主要有3个项目进行签约,分别是:美亚柏科与漳州信息产业集团签订漳州智慧城市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中心项目;盈趣科技与芗城区金峰开发区签订盈趣科技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南威软件与芗城区金峰开发区签订漳州南威“T-CBD”项目。

芗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方向新、前景好,必将成为芗城区做大产业集群、提升信息产业发展水平的“强引擎”。希望签约双方加快项目落地转化,芗城区也将进一步加强全过程、全领域、全天候服务,共同开拓信息产业“新蓝海”,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项目简介

漳州智慧城市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中心项目。由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漳州市合资打造,拟租用3000平方米办公楼,2万平方米厂房,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美亚柏科服务器产业中心,负责信创服务器的生产制造和销售,同时成立漳州市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中心,负责漳州市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营。

盈趣科技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拟投资10亿元,改造建设400亩金峰产业园,打造成高端智能产品及零组件智能制造基地。一是将金峰工业园打造成盈趣科技高端制造总部基地,二是推动漳州万众科技独立上市,三是开展重要配套零组件及部件基地建设。

漳州南威“T-CBD”项目,项目总投资110亿元,总规划用地约555亩,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分三期投建,项目以科技为核心,引入上下游科技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群,打造漳州市新兴产业的标杆示范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