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列屿镇开展联合大宣传

zz.fjsen.com  2020-07-01 17:16: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也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推动全镇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促进安全生产,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3日上午,云霄县列屿镇党政办、应急办、综治办等部门志愿者到农贸市场开展联合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和讲解如何防范自然灾害、如何用电用气安全、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如何进行急救、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等知识,并针对“毒品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等内容结合宣传资料对群众进行科普,把安全生产与日常行为安全知识送到百姓手中,唱响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的主旋律。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禁毒防毒、反邪教、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教育,让安全生产和禁毒宣传更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列屿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