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主持召开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20-07-02 08:41: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任务,聚焦“六清”各项任务,坚持表单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扎实有序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1期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决扛起责任,不断深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大力弘扬“五种精神”,结合漳州实际,试出漳州特色,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漳州经验”。

会议研究了漳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强调要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把常态化抓实责任和重点节点加强督察结合起来,形成完整工作闭环,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实施意见,强调要科学统筹区域布局和业态布局,着力招引示范带动效应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促进自然生态与消费业态有机融合,提升区域土地使用价值,激发消费潜力,提升城市活力,努力形成更多经济增长点。

会议研究了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目的地”城市目标,正确处理事业与产业、政府与市场、存量与增量的关系,加快引进和培育一批龙头企业、载体平台,有效激活各种优质静态资源,加快文化、旅游、体育、会展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住在漳州、留在漳州。

会议研究了漳州市现代农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强调要以工业化理念、产业化思维谋划经营农业,着力推进生产标准化、产业特色化、主体法人化、营销品牌化、发展绿色化、服务社会化,加快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