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最美信访工作者”事迹报告视频会

zz.fjsen.com  2020-07-02 20:2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流会现场

7月1日,漳州市信访局党组在全市信访系统开展“最美信访工作者”事迹报告视频交流会暨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全市信访工作者一起 “庆‘七一’”、颂党恩,以高度的热情营造出浓厚节日氛围。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领导到会指导。

报告会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信访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热情。市信访系统3名先进典型代表在会上作事迹报告。全省“最美劳动者”、首届全省“最美信访工作者”获得者洪晓蓓同志围绕初心使命,讲述七年多以来坚守基层接访窗口第一线,努力把群众的一件件“烦心事”办成“欢心事”的感人经历,激励大家成长为一名“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信访干部。全省“最美信访工作者”提名奖郑炳煌同志围绕如何精准运用“三到位一处理”化解信访问题,谈认识感悟、谈心得体会、谈收获启示,在与群众接触中不断弘扬正能量,让广大信访工作者收获满满。全国信访系统优秀办信员陈晓芳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一颗热心、一颗爱心、一颗耐心、一颗诚心践行一名基层信访工作者的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真心去体味、用真情去奉献,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报告会后,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兴以“信访干部要用真心守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党课。勉励全市信访干部用真心守初心,把小事做精致、把大事做精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林瑞安结合自己经历与满怀对党感恩之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讲评,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初心如磐的毅力、见贤思齐的勇气、比学赶超的热情向先进典型学习,带着责任、饱含感情、充满激情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经济发展、推进全市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任敬豪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