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公路“牛皮藓” 把好公路治理“八个无关”

zz.fjsen.com  2020-07-03 15:5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十三五“迎国评”工作,把好国省干线公路治理“八个无关”,近期,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加大对国道228线诏安路段的巡查频次,大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打击各类涉路违法行为。

近年来,路边设置非公路标志,已成为一种严重的公路“牛皮藓”,在极大程度上影响路域环境的整洁、美观,同时,容易对来往司机的视线造成影响,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因此,拆除非公路标志广告牌是本次路域环境整治行动的一大重点工作。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在做好国道228线沿线非公路标志广告牌的摸排工作后,先后深入违法设置广告牌的各乡镇、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他们限期拆除广告牌。同时,针对一些小型的、未固定死的广告牌,执法人员亲力亲为,至今,已累计拆除广告牌80余块,拆除面积为160余平方米。

下一步,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将开展再回访行动,监督各乡镇、企业落实对广告牌的拆除,保障公路的整洁、美观,切实提升公路环境质量。(沈桐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