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高地利项目施工建设按下 “快进键”

zz.fjsen.com  2020-07-03 17:3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云霄高地利项目建设工地上,水泥搅拌机不停地滚动,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工作着,天气一放晴,工人们便抢抓工期,加速推进建设进度,现场一副有条不紊的繁忙景象。

据悉,高地利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是云霄县火田镇参与“百个项目大比拼”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为83亩,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计划投资3亿元,该项目是以制罐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多元化集团,集团业务涵盖五金制罐生产、五金刀具生产、茶叶产销、文化创意、食品进口和经销等等。目前,正在进行1#厂房装修以及综合楼二层主体建设。

今年来,因受疫情影响,该项目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问题。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火田镇主要领导多次到一线现场办公,协助项目团队及时调整工期计划和施工组织,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按下了 “快进键”,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陈静美 林秋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