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07-07 09:58: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会议指出,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全市政法机关要精心组织,活学活用,切实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力推动我市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品质。学思践悟新思想、保持定力守规矩,进一步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更加鲜明体现政法机关的政治本色。要守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以群众受益为根本目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平安综治、矛盾化解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让群众参与过程、评判成效、共享成果。要担使命,砥砺干事创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行动,用知责负责、知重负重的实际行动提升工作水平、优化发展环境,以政法之为,服务、保障、落实“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要严纪律,树立清正廉洁形象。坚持刀刃向内,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全面提升政法队伍执法服务水平,为富美新漳州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安定稳定的法治环境。(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