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交通执法:暖心护航高考学子

zz.fjsen.com  2020-07-07 16:5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终于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长泰交通执法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摸底把关 让考生出行安心

长泰交通执法大队及时对接长运集团,对接送长泰二中考生的三辆包车进行把关,对车辆手续、技术状况以及驾驶员资质、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核查,要求运输公司在车辆运营之前要进行全面、严格的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并配备综合素质高的驾驶员,要求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小心驾驶、文明服务,给考试提供安全、安心的乘车环境,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往返。


流动巡查 让考生出行放心

7月7日早上,该大队抽调精干执法人员,组成“巡查小分队”,赴长泰一中考点,对考点周边道路加强路面管控,强化对考点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清理,及时清理整顿占道经营等影响公路畅通的行为,减少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确保运送考生的车辆安全畅通;从严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从严查处接送考生的“非法营运”行为,保障学校考场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交通疏导 让考生出行省心

高考期间,为保持道路安全畅通,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长泰交通执法大队组织的“服务小分队”,将在考点附近加强交通疏导,确保高考期间相关路段的交通畅通,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为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和服务。遇到紧急情况求助的考生,执法人员将尽全力给予协助,必要时提供执法车辆护送,为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提供保障。

(徐杰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