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赴漳浦、华安调研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

zz.fjsen.com  2020-07-08 09:5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6日至7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深入漳浦县、华安县实地调研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专项整治,加强源头治理,力促长效常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稳稳当当的安全感。

市领导强调,要认清形势,巩固成果成效。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攻坚必胜的信心、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效的举措,回应群众关切,推动专项斗争力度再加强、战果再扩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要重点整治,提升治理效能。深化“六清”行动,以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突破口,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进一步挖根源、严整治、强监管,努力打通堵点难点,推动重点行业正本清源、社会治理提档升级。要综合治理,优化营商环境。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重点整治黑恶势力妨害企业生产、扰乱市场秩序等乱象,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效,进一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章正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