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文法干警共助力 携手托起甜蜜负担

zz.fjsen.com  2020-07-08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纾解法警大队干警吴春林同志因三胞胎早产导致的经济困难,7月6日下午,龙文法院组织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全体干警踊跃参与,大家在献上一份爱心的同时也寄予了三胞胎深深的祝福。

2020年6月30日,吴春林的妻子由于高血压等系列症状,医生建议剖腹产。三胞胎早产后第32周马上被转到新生儿ICU内抢救,目前肺部还没有张开的情况,需要靠呼吸机和高昂的医药费维持他们幼小的生命。突如其来的甜蜜负担让吴春林一家难以承担,三胞胎一天的住院费用就要将近三万元,而全家人的月收入也就六千余元。

院党组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干警伸出援手,用温暖和真诚为吴春林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此次献爱心活动充分体现了龙文法院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同时,吴春林也向组织和干警表达了自己的感谢:“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身为龙文法院干警,我倍感温馨。”(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