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交通执法夜间突击“百吨王”

zz.fjsen.com  2020-07-09 17:27: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接官太线养护人员及太平镇白叶村村部反映:数部涉嫌超限超载的渣土车长期深夜运载渣土从太平镇白叶村往广东省饶平县山内,给太平镇白叶村与广东省交界处的路段造成损坏,严重影响周围群众的作息生活。为严厉打击超限超载,7月9日凌晨1点30分,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成立突击队,至太平镇白叶村路段开展夜间执法。

执法人员们蹲守在太平镇白叶村路段,分为两组,采取前后堵截的突击方式,逢车必检,逢疑必查,查获2部疑似超限的渣土车。执法人员暂扣2部车辆的相关证件并将它们引导至深桥镇新兴停车场进行过磅。经检测,这2部渣土车的超限幅度分别为190.29%和186.54%,属于严重超限超载,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执法人员当场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向他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说明超限运输对自身生命安全的危害性。驾驶员表示虚心接受处罚,保证今后远离超限超载。接下来,执法人员将通知新兴停车场对2部车辆进行卸载并移交县交警大队进行罚款扣分。

当夜,执法人员共擒拿了2部“百吨王”。(沈桐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