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召开卷宗归档工作培训座谈会

zz.fjsen.com  2020-07-09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审判执行工作专项整治活动,有效解决案件审结后电子卷宗长期不归档问题,7月8日下午,龙文法院召开全院卷宗归档工作培训座谈会。龙文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欧阳江华主持会议,审判执行部门全体书记员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书记员要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电子卷宗的归档工作。档案管理人员现场指出在案件归档中发现的问题,从纸质卷宗的规范装订到电子卷宗的规范上传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并对目前发现的电子卷宗归档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解决办法。

欧阳江华副院长强调,全体书记员一要明确职责,认真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以整促改,持续强化监督,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牢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作风要求,把遵章守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三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争取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书记员队伍,为法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提供有力服务保障。(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