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将于本月下旬举办

zz.fjsen.com  2020-07-10 10:41: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夜幕下漳州古城人头攒动 本报记者 陈逸帆 摄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大会预计本月下旬举办。目前,大会政策拟定、招商推广、宣传推介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此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和会展夜间经济发展的具体部署,进一步发挥文化旅游体育和会展夜间经济产业在助力复工复产复市、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深化文旅体资源融合、优化群众需求供给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全市构建文旅体项目投资、多领域产业串联融合、夜间文旅消费集聚的良好发展环境,着力打响打造“世遗品质、原乡情怀”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城市名片。

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秉承“传承传统、施以创新”的办会理念,借助互联网前沿技术手段,创新举办“云会议”“云招商”“云签约”等配套活动,并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云上文化、尽享漳州——漳州市首届云上文化节暨第二届网络文化季”的云上文化盛典。结合世遗大会在福建召开,推出文创加世遗的主题文创展。会议期间将推出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实施意见等五份政策文件,着力拿出政策“干货”、送出红利“礼包”。策划多个招商项目和现场签约项目,着力以办会推动项目能落地、早签约、可实施,实现我市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的提档升级。会议期间,还将邀请客商嘉宾品味地标食材、领略古城夜景,以全新的理念和展示方式赋予传统会务新活力新魅力,让大会全过程可观可感,在场景化、体验式会务中深度感受漳州浓厚的文化底蕴。(记者 张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