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深入长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0-07-10 11:3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和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溪一行深入长泰县陈巷镇、古农农场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市领导一行深入松霖智能家居、宏发电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充分利用长泰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优化布局、拓展市场,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调研中,市领导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解决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难点堵点,最大化地降低疫情的影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动力,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园区配套功能,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高质量超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刘智辉)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