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交通执法:跨区域联合治超 持久发力

zz.fjsen.com  2020-07-13 17:4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治超是一项“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驰而不息。漳州市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创新治超工作机制,协调联动、科技引领,治超执法持久发力,公路治超成效明显。


重点突破,精准施策,打好治超持久战

为深入推进交通公安联动治超,华安大队不断完善路面联合治超执法常态化机制,着力推进执法力量下沉,着力构建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全县“一盘棋”、“一张网”格局。早在2019年初,华安大队于省道219线汰口路段,与交警沙建中队“合体”建设执法站点。建立交通、公安联勤联动、信息共享、案件移交等联合执法工作机制,整合交通、公安部门执法力量,依法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全方位、多层面治理,有效遏止超限超载等违法运输行为引发的安全事故,确保道路桥梁的安全畅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全网覆盖,严查路面,建立跨区域执法模式

同漳平市交通执法大队建立跨区域联合执法模式,加强两地交通执法业务数据互联互通,全面推进执法业务开展,保持路面治超高压态势。

继6月22日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后,两地交通执法大队于7月8日,再次在省道219线开展联合执法,当日共查处超限运输车辆8部。(李燕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