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林墩:18个重点项目提前完成“双过半” 加速绿色产业转型

zz.fjsen.com  2020-07-14 09:1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长泰林墩办事处紧盯产业转型这一目标,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虽然已进入高温炙烤模式,但在长泰林墩办事处18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建设者们仍然坚守岗位,集中攻势、对标补短,加速绿色产业转型。

近日,在长泰林墩办事处半月山二期现场,挖掘机、装载机、大货车来回奔忙,100多名工人顶着烈日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地忙碌着,一座集休闲度假与户外拓展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雏形已现。

据现场负责人林文强介绍,项目已完成投资12630万元,完成计划投资的63.15%,目前还有4栋基础正在有序施工中,预计年底完工。该项目既有高层温泉公寓,又有低层联排汤院、合院等多种住宅类型,可满足各类人群居家度假需求。

随后,笔者来到长泰林墩中心幼儿园配套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正在进行操场平整,一座“扬帆起航”的主体楼已进入后期收尾工作,截至目前,二次装修工程施工完成,内水电管网完成,厨房设备安装完成,室外正进行道路硬化,室外部分水电消防管网正在开挖预埋,围墙拆除完成,旧操场砼路面破除完成。

据了解,不仅这两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其余16个重点项目也开足马力“加速”推进,年度计划投资52500万元,开工率100%,截至目前,完成计划任务的60.12%,超时序进度10.12个百分点,提前完成双过半。(林婷婷 郑晓梅 梁建斌)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