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完善环卫设施 扮靓城市环境

zz.fjsen.com  2020-07-14 16:0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云霄县城区环境卫生水平,做好创城工作,进一步优化环卫设施面貌,云霄县城管局统一部署,细化落实责任,完善环卫车辆、垃圾桶等环卫设施,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扮靓城市环境。

截至 7月13日,环卫处对相关路段的近500个垃圾桶进行了更换。原先的城区垃圾桶由于长期放置路面,受到风吹日晒和垃圾腐蚀,外加人为因素影响,均已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破旧的垃圾桶,既影响了垃圾的正常收集,也影响了城区环境面貌。同时,环卫处安排人员对全县垃圾桶设置点进行摸底调查,及时调整投放布局,确保垃圾桶摆放整齐有序。另外,环卫处还组织专业人员对环卫保洁电动车、三轮车等300余辆作业车辆涂漆翻新、喷绘印上“环卫”字样的白色统一标识,提升整体环卫形象。

“以前破旧的垃圾桶不但影响美观,连过路都能闻到臭味。”某市民说,“现在更换后,感觉整个街道都干净、清爽了,走在大街上,心情都格外舒畅。”下阶段,环卫处将完善垃圾桶保洁管理,定期清洗,保持干净清洁,并安排工作人员加强日常巡查,确保环卫设施管理常态化。同时,完善环卫作业车辆管理措施,加强作业车辆清洁力度,定期组织喷漆保养,确保良好的环卫作业形象。(张志鹏 方水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