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旧城新造 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zz.fjsen.com  2020-07-14 16:0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县演武亭村安置房项目3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预计至今年国庆节前,全部主体工程将竣工验收。

近年来,云霄县按照“中心开发、南扩北延”的总体思路,以改旧城、建新区为主线,以保障性住房、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为辅线,火热打响数场民生城建“革命”。年初复工以来,云霄县各大旧城改造项目重启建设涡轮,施工进度不断加快。其中,威惠庙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将于本月底竣工投用,复兴东路旧实验小学改造、演武亭村安置房等项目均有望于10月竣工验收。这些重要民心工程的加快推进,对于全县打赢打好旧城改造攻坚战起到重要作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演武亭村安置房项目计划总投资7.2亿元,位于莆美镇公园路东侧、君宝路北侧,总用地面积4.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8幢商住楼,拟建安置房780套,并配套建有农贸市场、地下停车场、零售商店、物业管理、社区管理用房等。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有效破解莆美镇安置地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改善村民住房条件,改变镇村周边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汤金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