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林溪村:全力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

zz.fjsen.com  2020-07-16 11:2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长泰县林墩办事处美丽乡村示范点的林溪村,近年来坚持生态治理和产业导入双轮驱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变。

日前,笔者来到林溪村牛山后特色公厕建设现场,水泥搅拌机运作,机器声轰鸣,数十名工人正在进行屋顶浇筑。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林溪村宜居环境建设已完成路基施工和护岸加高,两座公厕中有一座已完成地基开挖,另外一座已封顶,整治村庄环境2万立方米。

据了解,林溪村全面推动宜居环境建设,由“全面覆盖”向“点上出彩”进阶提升,重点实施牛山后、下新厝、奎璧齐辉楼三大片区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实施一批重要景观节点立面改造,整治村庄环境约6万平方米,修筑村道1000米、新建特色公厕2座,修筑生态休闲护岸800米,整治裸房50栋。今年确定的8个乡村振兴项目已经全面开工,预计本月底将有5个项目完工投用。(林婷婷 杨伟江 梁建斌 陈雅婧)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