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初露锋芒

zz.fjsen.com  2020-07-16 11:3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交通执法总队、省交警总队的工作部署,7月15日,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与县交警大队、县城市执法大队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在国道228线等重点路段联合开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促进交通安全统一行动。


执法人员在指定地点设置拦截点,检查来往客车、货车的相关证件。重点打击私家车非法营运;客运班车、包车、旅游客车未按许可经营;货车未经许可运输危险货物;货车改装、滴洒漏、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将疑似超限的车辆引导至大埔治超站、新兴停车场进行过磅检测。行动中,共检查车辆78部,查获违章车辆4部,由县交警大队、县公安局予以处置。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为接下来持续开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促进交通安全统一行动打响了第一枪,震慑了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人,进一步维护道路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着力构建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全县“一盘棋”、“一张网”格局。(沈桐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