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交警联合执法 共建和谐交通

zz.fjsen.com  2020-07-16 20:3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至16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整合全市12支交通执法大队、12支交警大队在辖区14个执法点开展“统一行动日”,查处客车、货车和其他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


此次统一行动按照《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 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关于联合开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促进交通安全统一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通过科学评估不同领域、不同地域、不同单位的联合执法体系建设,着力提升重点领域、重点时节、重点路段的执法监管能力;着力构建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全市“一盘棋”、“一张网”格局,部署各县(市、区)12支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交通警察大队重点查处交通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7月16日9时,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1人次、执法车辆52辆次,检查各类运输车辆1180辆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65辆次,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冯建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