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热销节“点燃”漳州夏夜激情

今日起至19日,支付宝进入“天降红包”,每人可领取5元,“红包雨”最高888元

zz.fjsen.com  2020-07-17 09:33: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0漳州市夏月热销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活动以线下重点商圈商超和线上“吃喝玩乐购”消费为切入点,全面推动夜经济与新型消费、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深度融合。


据悉,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为主线条,分为三大块进行推进:一是举行线上主题化推广活动,通过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中国移动、抖音、快手等平台,打造“夜经济·食在漳州”“夜经济·乐在漳州”“夜经济·游在漳州”“夜经济·购在漳州”,围绕“一圈一特色”,推动“吃喝玩乐购”线上数字化经营。二是在漳州重点商圈举行以“数字生活新服务推动新消费”为主题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主要内容有:“爱购漳州——漳州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美食嘉年华”“夜播进百店”“龙江夜读·古城怀想”在线朗诵会等,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和物质生活。三是于8月份举行“漳州夏月热销节”成果发布会,围绕局长直播带货、网红主播带你逛古城和发布漳州夜经济手绘地图,并为热销节期间线上营销优质商户颁发证书。


据介绍,为推进“漳州夏月热销节”活动火热进行,阿里巴巴(支付宝、口碑)联动漳州商户进行大促活动,通过线上为我市用户发放电子红包,用于引导消费者到线下餐饮店消费。本次活动阿里巴巴为我市提供了丰厚的红包和多种优惠礼包:7月17日至7月19日,支付宝进入“天降红包”,每人可领取5元,“红包雨”最高888元。7月20日至7月23日为线上美食返场期,有全场6折、7.5折等特色促销活动。 “2020漳州市夏月热销节”系列活动通过电商平台和媒体矩阵共同行动,旨在助力漳州市夜经济转型升级和优化重构,打造一批智慧“夜经济线上智慧商圈”,推进生活性服务业数字化、传统零售企业数字化、夜间经济数字化,以新服务带动新消费,繁荣夜经济等消费业态,进一步推动夜经济线上线下融合互动。 (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