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举行第二届班主任大讲堂比赛

zz.fjsen.com  2020-07-17 20:2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促进班主任素质的提升,分享和推广班主任工作的典型经验,交流和研讨班级建设中的核心问题,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南靖县进修学校于7月3日下午,举行了以进修学校为主会场,南靖实验小学、南靖第二实验小学、龙山中心小学和书洋中心小学为分会场的第二届班主任大讲堂比赛,共有百名老师参会。


此次比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和课件展示进行现场脱稿演讲。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山城中心小学每校推荐4位优秀班主任,其他中心校和九年一贯制学校每校推荐1位优秀班主任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从发生在身边的教育小故事入手,从生活点滴讲起,从细微变化思考,各具特色,真、细、实讲述了班级管理的方方面面,启迪人心,激活师爱,使参会教师老师深受触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南靖实验小学的黄小莲获得二等奖,曾小霞、张小丽、李国裕获得三等奖。(沈敏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