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悦铸造:订单饱满生产繁忙

zz.fjsen.com  2020-07-20 11:4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神悦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忙碌的工作。

福建省神悦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高端精密铸造企业。目前该公司订单量饱满,正加大马力生产,争取尽快交付产品。

7月16日,笔者来到位于长泰县银塘办事处的福建省神悦铸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械声轰鸣,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正开足马力开工生产,一片繁忙景象。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学铃告诉笔者,由于企业规模大、技术工艺领先、客户稳定等优势,目前订单饱满,为了能够赶制订单,开足5条生产线,机器24小时运转,工人轮班制,加班加点赶进度。

作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神悦铸造不断加大创新研发的力度。目前,该公司拥有一支10余人的专业研发团队,以及出色的工艺技术设计能力。同时,计划引进新设备,新增生产线,满足市场需求。

“今年下半年我们计划引进一台3d打印的设备,这将对我们企业整个技术、质量以及环保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同时我们还新增一条生产线,来满足市场的需求。”陈学铃介绍到。(郑晓梅 林婷婷 罗毅 陈雅婧 文/图)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