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豪锦化妆品公司转型自救 解决海外订单荒

zz.fjsen.com  2020-07-21 17:0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方淑娟 郭扬)日前,位于云霄县莆美镇的福建豪锦化妆品公司正忙碌赶制欧美免洗洗手液订单。目前,该企业产品供不应求,订单排满全年,至年底预计出口免洗洗手液产品1.6亿瓶,总出口额将突破10亿元。

豪锦化妆品是云霄县本土一家从事中高端化妆品生产和销售的工业企业。2016年以来,豪锦化妆品通过加大技改投入、引进全自动生产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拓展法国等欧美国家市场,出口创汇逐年稳步递增。然而,今年受境外疫情的影响,企业海外订单骤减,转型自救成为必然选择。对此,该企业及时调整经营思路,转型生产洗手液等海外市场需求品,着力解决“订单荒”。

为助力工业企业在发展窗口期竞争中抢占先机,云霄县工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与莆美镇联合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进驻企业,对防疫机制建立、防疫物资储备、转产证件审批、企业用工招募、惠企政策申报等工作实时对接、全程跟踪,服务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得益于一系列优质营商服务,豪锦化妆品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成功取得《消毒产品生产许可证》,迅速增资转产免洗洗手液,并于4月初全面铺开外贸业务。目前,企业已与沃尔玛、迪士尼、伊丽莎白雅顿等国外大型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激烈的海外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逆势增长,今年产值相较往年将翻了两番还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