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zz.fjsen.com  2020-07-22 09:10: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在第七期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有关文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把抓好巡察工作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基层监督,高质量、有节奏推进巡察全覆盖。要全面推动再监督再整改,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监督责任,强化激励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更加重视抓基层打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我市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支持退役军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强大合力。要核查督办抓落实,坚持依法依规,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督实查,不断提高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了漳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建立领导包案、部门负责、一案一策机制,强化源头治理,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做到真抓真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会议研究了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工作方案,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完善监管制度,强化监管手段,把牢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会议还听取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