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07-22 09:3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上午,龙文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龙文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再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绍斌在会上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大局,锁定目标,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聚焦主题,部门联动,注重线索核查,注重行业整治,注重打伞破网,集中攻坚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要突出重点,强化攻坚,以“行业清源”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明确主责,强化担当,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副区长、龙文公安分局局长陈爱国主持会议。会上,龙文公安分局、区财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