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环境考察推动“创城”建设

zz.fjsen.com  2020-07-23 17:2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县云陵镇自发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全面督查,共组成3个考评组,对18个社区(村)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及小区内部环境等进行督查考评。

7月22日早晨8点,考评一组便准时前往大路社区,大路社区作为老旧社区,背街小巷多、基础设施不足,给创建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考评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走访,在发现垃圾清运不及时、乱张贴广告、杂物乱堆放等三大问题后,对大路社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当日,大路社区随即按照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开展“创城”加温行动,共出动两委和环卫工人40余人次,2部三轮摩托车,清运垃圾8车,并发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行动中来。“只要人人都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不在门口乱堆杂物,人人都想着为‘创城’贡献力量,我们的云霄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大路社区住了50年的王女士说到。社区的变化让她惊喜,社区居民文明意识的提高也让她备受感染。

截止目前,云霄县云陵镇已完成对大路、北园、金霞、丽都等社区的第一轮督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开启“创城”加速度,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总评。(郑淑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