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住建局多措并举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zz.fjsen.com  2020-07-24 16:3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一项重要工程。龙文区住建局迅速行动贯彻,明确职责任务、凝聚思想共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全民参与,开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冲刺”。

一是动员部署,加强领导。及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统一思想、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对城市基础设施破损、工地扬尘等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夯实基础。

二是志愿载体,全民参与。组织志愿者到中骏社区、龙溪师范附小二期、建发央著在建工地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向施工人员、社区居民讲解宣传创城知识。要求在建工地做好围挡、扬尘治理、喷淋、临时排水等措施,防止施工过程中对环境造成污染;引导小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及时制止乱停放、乱晾晒、乱张贴、乱搭建、乱堆放等行为。

三是美化城市,提升品质。完成漳州九中沿龙文北路代征城市绿化带整治、浦头港绿道和荣兴小区北侧绿化带等3个绿化景观项目建设,绿化面积约3万平方米。有效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提高人民幸福感和群众满意度。(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